close

之前練柔道的時候,幾個教我的老師,我都覺得他們的力量超大的,雖然他們說

柔道是"圓"的力量,要借力使力,但是每次我被他們拉著走,總覺得我的力量就算沒被他們借走我也是會飛出去~_~

有人說,柔道打到最後是硬ㄍーㄣ,要練到人家擋你也要把人家摔過去

聽起來好像就是這樣,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上禮拜六,我跟徐老師對摔

他跟我之前有摔過的人都不一樣的是

他很軟,我感覺不到他的力量

而我發現我被摔的時候,我已經躺在地上了

我相信光是比力量我一定比老師還要有力

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以柔剋剛吧~

這也是我覺得柔道有趣的地方吧~: )

 

11/30有個全國的中正盃比賽~

禮拜天~我想我又要去比賽了吧~XD

不過這次應該不會那麼狗屎運了吧~全國的人會比較多

 

加油~邁向柔道黑帶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