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車了~_~

禮拜四一大早,上班快遲到了

很快的要衝去公司

在巷子裡的時候,一個很小的十字路口

一個阿ㄅㄟ忽然從左邊騎車出現

我看到的時候,我已經煞不住了~_~

就這樣撞上去

我當下第一個動作就是去看對方有沒有怎麼樣

想把他扶起來之類的

不過他就一直在罵我騎很快什麼怎樣怎樣

看他的樣子似乎都是一些皮外傷

我忽然才發現,原來我自己也受傷了

左腳小腿膧了起

我還在想說該怎麼辦的時候,有位很好心的小姐走過來叫我報警

這位小姐也很好心的一直安撫那位阿ㄅㄟ

當地的里長也來了,也在想辦法解決什麼的

後來警察來了

那位小姐還把我拉到一旁講,說那位阿ㄅㄟ一付想坑我的樣子,年輕人不要怕~自己該有的權益要爭取什麼的

不要一直道歉(因為我在現場一直跟他道歉~_~)

還給了我她的電話,說他是立委的助理什麼的~人真好

我們也上了救護車(這輩子第一次以一個病人的身份上救護車~_~)

去了亞東醫院,照了X光,我爸這時候也趕了過來

我就想說,因為有報警,還要回警局作筆錄之類的

想說就不要拖,我就跟我爸去警局了

我們就在那一直等,那位阿ㄅㄟ就是不出現

一直拖到十二點,那位阿ㄅㄟ才出現

挖靠~整個手都包起來了,有那麼嚴重嗎

原來他用那麼久是去打扮喔~_~

 

一開始調解他就說,那你要賠我多少

暈~

我不是覺得那位阿ㄅㄟ怎麼樣

剛去醫院的診斷書上就寫說他只有挫傷

他硬要說他手臂被撞傷

連耳朵聽不清楚也要怪到我身上

他老婆也在那說,被撞了之後,人家問問題都要想一下,不知道是不是頭腦被撞壞了

暈again~

他兒子又說,他的手機有一點被磨損

馬的咧,我的手機螢幕整個壞掉ㄝ~_~

暈again and again ~

後來我是跟他講說醫藥費的問題,有強制責任險會去賠

我們繳保費不就是為了要處理這個問題

車子、手機收損,我們各自負責

大家退一步

那位阿ㄅㄟ不知道是怎樣

就對我叫,好啊,你不賠就算了啊,我也不要了啊

但是你以後騎車給我小心點,就不要撞死了

哇咧~得不到便宜還要落狠話是怎樣

 

他老婆就說,我老公很壯,如果我是撞到別人,搞不好會掛了什麼的

我就覺得既然沒事那不就好了嗎

這大概就是台灣人的劣根性吧

有便宜就要拿

撞車講話一定要大聲

台灣人撞車大多數人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下來罵人

我並不是覺得我沒錯

是的,我騎很快,我在巷子裡騎到40是蠻危險的是真的

但是我覺得騎車本來也要去看路啊

你到十字路口要左轉應該要先看一下右邊有沒有來車吧

台灣很多人的開車騎車習慣是要人家閃他,先擠過去,人家就要閃

被撞了就先罵人

得不到便宜就要落狠話,輸人不能輸陣

何必呢

得饒人處且饒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