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現在不作,以後就沒機會作了!?

事實上我不是那麼認同這句話

我覺得沒有什麼是沒機會作的事

 

我是個愛打電動的人,一直都有想學日文的想法

因為很多很好玩的遊戲都是日文的

不過一直沒有開始行動

幾年前我第一次去日本

第一次到了一個英文不是那麼可以通的國家

那時候我一直有一個想法.."要是我早就開始學日文,現在我就能跟日本人快樂聊天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是有沒有機會作,而是要不要去作

我不喜歡那種..."要是我那時候有去XXXX就好了.."

 

No regret~是我信仰的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