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10/17一大早五點58分起床

準備出發去我人生的第一場柔道比賽

會場在信義路一段一號

中正活動中心

 

一到會場就看到一堆人穿著柔道服

感覺真是奇特

畢境我練習的地方是個小地方,沒什麼人

 

因為我練習的地方大多是小朋友

所以我的團員幾乎都是小學生

一大早要去過磅,在過磅的時候就發生了個小差曲

我前面有個人過磅的時候把衣服脫光了

在我旁邊有一個小朋友就一直大喊~~"雞雞~~雞雞~"

哇咧~一副海大富附身的樣子~

 

過完了磅,吃了個早餐,我就換上柔道服開始熱身啦

我看了我的第一場對手名字是"亞聖"

奇怪,怎麼有人的名字那麼特別

後來跑去喝水的時候,看到了一個顯眼的老外,穿著柔道服,上面繡著"亞聖"兩個字

哇咧 ~ 我第一場對手就是阿豆仔喔~@@

老師也說阿豆仔的力量會比較大~_~

 

過了差不多三四十分鐘

比賽就開始了

一開始是團體賽

我一直也沒什麼機會看現場柔道PK

還蠻裝觀的~

主要是一堆肌肉男,八塊肌人人有

有些人也是綁著白帶

但是兇狠的程度也不輸人

摔倒人馬上就去壓制、勒頸

越看我是越害怕呢~_~

 

結果我一直等...竟然等到下午兩三點才輪到我..Orz

一上場當然是很緊張啦

老實講,我還有很多的柔道規則不是很了解

比到一半,裁判忽然叫了"媽ㄉㄝ~"(就是日文的等一下啦)

裁判對我比了個手勢,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_~

看起來像是我犯規了~_~

老外的力量還蠻大的,抓的超緊的,一直進攻

後來他一次沒有摔到我,我扣住了他的腳,他就被我摔到了

"一本"~~

我第一場比賽是"一本"ㄝ~~~~~~

是說運氣太好嗎~XD

 

第二場比賽,對手又是個肌肉男

個子不高的,力量很大的

我一直試圖帶動他

但是帶不動~_~

我扣他的腳

他忽然抓住我的另一隻腳,把我整個人抬起來丟在地上~_~

 

很快的我人生的第一場比賽就這樣結束了~_~

 

算是運氣好嗎~我報名的組別,只有八個人

只要贏一場就是第三名了~_~(三四名不用比,並列第三)

第一次比賽拿了個銅牌

但是總覺得很心虛

少年得痔大不幸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