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怕跌倒的人

我很難下定決心去作一件事

每次在作一個重大決定的時候,常常會害怕這條路會不會選錯

若有兩條路給我選擇,我會一直站在那十字路口猶豫很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養成一個習慣

只要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就會擲硬幣

但是我也常常在擲完硬幣之後仍猶豫不決

我這點個性我還蠻討厭的

 

我知道人應該要在三十歲前盡量的失敗

因為還有失敗的本錢

不知不覺我已經三十了,結果我還沒有什麼大跌倒的經驗

失敗的本錢都快沒了

雖然我也暸解,人生沒有所謂對或是錯的路,一切都是過程

但是常常還是會放不下

 

我很喜歡Nike的這句話"Just do it!"

有時候不知道該不該衝的時候,就告訴自己"Just do it!"

也許我選擇的路會比較難走,但是我知道這是我想要走的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雖然我還沒準備好~但是要來就來吧~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