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te601.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09.html

 

大大的title,一開始看到還會以為是某個好笑的圖或是有趣的現像

但是背後的現實,卻讓人心酸

對於在收容所的小狗小貓們

高調搶鏡煩,是讓他們存活下去的方法

這個現實讓我深刻的感覺到人類的自私,和自己的渺小

佔領地球,奪走其他動物們的家,許多小貓小狗甚至剛出生就根本沒有所謂的家

然後為了提升大部份人的生活品質,要杜絕流浪狗,就把路上的小貓小狗都抓起來丟到收容所

一個禮拜沒人要就安樂死

這跟集中營有什麼兩樣,不過一個對象是人、一個對象是貓狗

另一方面為了滿足許多人虛榮心,狗場不斷的”生產”純種狗

然後沒責任感的飼主,玩膩了就丟,我曾經就親眼看到有人當著我的面,車子停下來,把狗放到地上,車子開走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啊(當然那隻狗是運氣好,遇到我,我把當帶走,附近好心的管理員也說願意養,就帶走了)

 

請大家用認養代替購買,讓狗場的人知道賺不了錢,不要在去”生產”純種狗了,那是一件很變態的事

請政府用結紮代替撲殺,的確會有陣痛期,但是這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後果,為什麼要讓那些小生命來代替我們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