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75026/IssueID/20100630

這是什麼鬼...= =

台灣魔術表演藝術協會是什麼鬼....

黃全毅是打雷(日文)啊...

yumi又是哪根蔥啊...

聽都沒聽過

魔術師用破解其他魔術師的方式來炒新聞,他x的真的是白痴低能無恥加下流


劉謙預言...賤踏到誰了啊....搶走你的觀眾才是真的吧

我覺得拆人家的台是最要不得的事,更何況又身為一個"魔術師"

劉謙預言兩個月後的頭條新聞,我也知道這是在炒新聞

看了頂多覺得他很下流(*註1),用這種手法

如果今天劉謙是一個教主,然後宣稱他能預言,然後叫信徒捐錢給他

然後你跑去像黏答答(*註2)一樣去拆那些郎中的台,這叫主持正義~

我會說幹的好~然後給你拍拍手。

 

但是今天不是~劉謙本來就是個魔術師,魔術表演本來就是

用這個地球上物理與化學的方式表現出不自然的現像

魔術表演本來就是假的,你不喜歡看不要看

幹嘛要去拆人家的台,破壞其他觀眾對魔術的想像

最讓我不爽的是你他x的還有臉自稱自己是魔術師\ /

更何況劉謙都還沒表演就可以拆台,你以為你是x man裡的變種人真的會預言喔(*註4)

搞不好劉謙前幾天被雷打到,忽然有了特異功能,真的可以預言二個月的新聞啊
(雖然我也覺得這不太可能..= =)

他x的腦袋果然是裝大便~補一個JG

真氣死人

*註1:我說的下流的意思,就像是找一個sakura(*註3),來作表演,觀眾全部挫到死,這是我覺得很下流,但是叫作成功的表演

         簡單講就是用非常非常簡單的手法,但是可以製造出很好的效果的方式,有時候看到某些魔術師用這種方式來表演,會覺得

         說"x的,你也太偷懶了吧。",因此我才會用"下流"這個形容詞。

*註2:黏答答是我給魔術師黏立人的外號....

*註3:sakura ,就是櫻花,在魔術的術語裡,櫻花的意思就是事先找好的暗椿假裝成觀眾。

*註4:x man裡好像沒有變種人會預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