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古人,不為五斗米折腰的心態

我事實上是很反感的

美其名是爲了"自尊"

講難聽點就是拉不下臉,怕羞吧

 

現在新聞上常看到有人又在批評某個政治人物作的不夠好

又被人家矮化什麼鬼的

 

我真的搞不懂

什麼都可以說成被矮化

今天對岸比我們強勢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賭神不是有說過嗎

遇強則屈,借花獻佛」,這才是王道啊

(畢境賭神是靠這招,贏他師父的)

人家大聲,講話就比人家大聲??

大聲就贏了??

也許這是台灣人的劣根性吧

就像在台灣車禍,大家都一定是先下車罵人,不管是非

就算真的被矮化又怎樣?

我們的訴求是什麼?

台灣獨立??

我們現在不是都自己選總統嗎?

什麼時候選總統有要經過對岸同意?

就我的認知,台灣一直都是獨立的啊

有什麼好爭的

對岸的硬要說我們是他們的

讓他爽一下又怎樣?

他想自己騙自己就讓他騙啊

他矮化我們又怎樣

古人說~大丈夫要能屈能伸啊

 

這兩天葉金川被台灣學生罵

我有感受到葉金川的委屈

很認真的為台灣加入WHA努力,換來的是被人家在23個邦交國面前罵不愛台灣

 

看到那些留學生...我覺得有點悲哀

我以為那種非理性的行為只存在於某些沒有大腦的人

但是這些出國的留學生,竟然會作出這種事!?

而且還是在23個邦交國前面這樣作!!!?

我覺得更悲哀的是.....某個女留學生的老爸還說「我很驕傲」

哇哩咧....如果葉金川是去賣台,那今天去罵了以後

就變成葉金川賣了台灣,又有人來丟台灣的臉

何必呢

你的訴求是什麼?學歷那麼高卻只會用這種手段抗議,那我覺得那麼多年的書真的是白唸了

更何況今天葉金川是來為台灣進WHA打拚的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樹若無皮,必死無疑;人臉無皮,所向無敵。

 

 

 

口口聲聲說要有地球村的觀念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小事

 

 

 

 

 

 

你的自尊很重要,你就帶著自尊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死去吧   ---------- 史帝芬金 必需品專賣店 (應該沒記錯裡面是這樣說的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