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事實上沒有到那麼喜史蒂芬金的作品

我可能只是因為他很多小說都被改拍成電影

就覺得他好像很厲害

 

大概是上上個禮拜吧

翻到這本書"必需品專賣店"

名稱有點吸引我

順手翻了一下就帶回家了

原本想說去馬爾地夫的時候看的

沒想到這幾天回到家有空就拿出來翻個兩頁,一不小心就翻完了

 

故事的開始,很簡單,就是有一家新的店在城堡岩這個小地方開張了

它叫作"必需品專賣店"

他什麼都賣,你在這絕對能用超乎你想像的價格找的到你想要的東西

但買到東西的人卻不知道,為了這些"必需品",他們得付出更高的代價

 

這本書有點在探討人性吧,人的慾望無窮

很多東西是想要,但是實際上並不需要

但人卻會為了這些慾望作出不可思議的事情

 

必需品專賣店的老闆,李蘭高特

找個幾個人作幾個小惡作劇

挑撥離間一下,大家就瘋了

整個故事的架構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整個故事有點平平,直到最後才有高潮泆起的感覺

打分數的話,我給他七分~

 

 

這部小說有一點我很喜歡

就是主角亞倫也是個魔術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