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結婚了!!

這句話從我嘴巴裡說出來自己都嚇一跳

我還是個巨嬰呢,就要步入婚姻生活

有點害羞有點期待有點不可思議

總覺得還沒玩夠呢~@@a

大概我跟我爸一樣吧~

我爸他自己說,他現在也覺得他自己才20初頭的感覺,兒子竟然也要結婚了

 

對於結婚,我事實上不曾害怕過

我害怕的是文定、迎娶、宴客之類有的沒的東西吧~_~

一方面要面對很多我不認識的長輩、一方面要搞很多聽都沒聽過的禮儀吧..Orz

不能就登記一下然後請大家吃個飯~辦個中小型的宴客Party就好嗎..Orz

過年這幾天每天都在逛街買六禮、看新傢俱什麼的~買東西買到快吐~_~

開工之後每天要加班到九點十點

每到週末假日也有一大堆事情要作

累翻天啊~

最近跑IKEA跑到也快吐了

不過對於新生活也是蠻期待的

應該很好玩吧~XD

 

總之~請祝福我吧~

近期會開始發喜帖~

沒被我問到的~請打個電話提醒一下~_~

事情多到翻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