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也想過在公司搞個魔術社

但是後來覺得真的有點懶 還是作罷

我有幾個同事對魔術是有興趣

昨天我看到我一位同事在看 Kevin james牌入氣球的教學帶

他是沒有任何底子的,身邊連副Bicycle也沒有

然後過來問我牌怎麼偷 雖然我是有跟他講啦~

不過我龜毛的性格,還有對魔術的愛好 我還是硬跟他講了一些小觀念 (順便賣了一副Bicycle給他)

現在的資訊真的很發達 以前想學出鴿,得求魔術師教

現在想學出鴿,上emule找就有 但是很多人看了之後也是僅止於看而已

今天有同事就希望我能教他PALM 牌 p.s.他也是沒底子的

我就說,你就算練好,也不太可能表演啊,先從基本表演開始吧

後來講了半天,我就教了他一招零手法的

我是不介意人家來問我招 但是如果只是來問知道的,

實在是很難讓他理解為什麼我不想破解

也許大多數的人覺得不過就是幾招小把戲,

破解一下又不會怎樣

就是因為這種態度吧~才讓我哭笑不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