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很流行電玩改拍成電影

Final Fantasy、惡靈古堡、沉默之丘…

結果是有好有壞啦

像惡靈古堡還拍到第三集

 

MAX PAYNE是很久以前的一部射擊遊戲

整個遊戲從故事架構到遊戲設計都非常的棒

剛查了資料好像出到了第三代(我好像只有玩一、二代@@)

 

原來的故事也是講MAX PAYNE先生的老婆小孩,在有一天他回家的時候發現倒在地上

然後MAX PAYNE就開始了他的復仇之路

遊戲的風格我還蠻愛的

他有個很帥氣的系統

使用了之後,所有的角色的動作都會變成慢動作,跟波斯王子、絕地武士裡的某些功能一樣

但我印象中,那是我第一次玩到有這種設計的遊戲~而且是拿槍~

 

 

 

 

電影的部份呢...

跟大多人的想法一樣吧~

有點失望了

故事情節交代的沒那麼清楚

雖然知道他老婆最後為什麼會被殺

但是我覺得表達的並不是那麼清楚

 

電影的特效作的很好

會飛的戰士天使

MAX吃了藥變超人怒吼的特效

馬克華柏格演的MAX PAYNE的很不錯  (從頭到尾的一臉屎面,跟原作很像...)

缺點是故事吧~或是說導演拍攝的方式表達不清楚!?

整場沒什麼爆點,槍戰也不會讓人感覺到緊張

馬克跟光頭的對決正要緊張的時候就結束了~_~

 

電玩轉電影的風氣~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缺點是片長都不長(大部份)

劇情大多很緊湊的感覺

想要在很短的時間內讓沒玩過電玩的人感受到~很需要技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