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會忽然從夢中驚醒

忽然又想起我離學生時代好遠了喔

那個每天混吃等死的日子

以前禮拜四會固定在研究室看電影的電影之夜

以前禮拜一要去參加魔術社的社團活動

以前五月的魔術月,趕場參加魔幻之夜

我覺得,我總是常常會有很多夢想,但是時間追著我

作不完啊

也許我才是一個最不敢追求夢想的人吧

我只會選擇最不危險的那條路

以前我覺得這是最聰明的作法

但是有的時候又很懷疑這個作法

忽然有又到了另一個境界的感覺

大概是....

 

 

 

 

 

 

 

 

 

 

 

寫太多程式碼+每天加班,得到經驗值~又升級了吧

(WOW打太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