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快一個多月

十月十號雙十國慶終於來個完美大結局~: )

八、九月的時候,跟阿嫣找房子

很不順,看了很久就是找不到"完美"的房子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接受的,簽約當天一大早房東來個"不想租了"

我的媽咪呀!!!

找房子的地獄還蠻恐怖的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不錯的~也跟房東拗到了很多家俱

二話不說簽了就開始搬家了

 

因為房子設定的很奇怪,有一個"通道"是直通外面的,雖然外面有鐵欄擋住

但是一整個感覺就是很沒有安全感

原本想跟房東拗叫他裝個門

房東死都不要,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後來退而求其次,叫他裝拉門,房東很不干願的說好(看來應該是錢的問題~_~)

不過後來房東也沒裝,因為我們有四隻狗加一隻貓

那裡一定得有東西擋住

所以就去B&Q買個了拉門自己回來裝啦~

 

好不容易一切就定位

但是沒有網路,一些東西也都還沒安頓好

加上剛搬好的那個週末原本預定要去理想大地

結果連續來兩個颱風~

哇哩咧

理想大地去不了

加上網路還沒裝好,只好呆在新家玩Spore過颱風假~

哪知道這竟然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啊!!

 

10/4 我跟阿嫣從桃園回來,結果發現拉門竟然破了!!!

我們馬上衝進去看小朋友們,結果貓小咪不見了!!!!!!

接下來就是痛的尋貓的一週

 

我們上貓咪論壇找資料

我們去印傳單

挨家挨戶的問

還跑去新莊大眾廟問神(馬的咧~我這輩子第一次很認真的問神希望祂能幫我)

(聽說這裡找失物很靈)

乩童給了我們一個西南方的然三道符回去燒

我們每天晚上都出去找貓找兩三趟

這是地獄.....

 

10/8 我上完柔道課,阿嫣忽然打給我說聽到貓小咪在家後面叫

很急的衝回家,到處找..

但是還是找不到

 

10/10 雙十國慶,一大早,我們還在想說下午去找土地公拜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順勢看看窗外....

哇咧...貓小咪站在窗外看著我 = =

我一叫"阿嫣~貓小咪"

貓小咪就給我跑走了= =b

 

鎖定了貓小咪可能的所在,我們決定去借誘補籠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醫院有出借(長春路的諾亞動物醫院)

我馬上騎車去借

帶了誘補籠回家,我心裡祈禱貓小咪能快回家啊~

放了不到兩三個小時,貓小咪很快的就回家了呢~XD

我們帶著貓小咪去醫院洗了澡,用了蚤不到~

心中的大石頭好不容易放下了~

 

這幾個禮拜的事總算是在10/10來個完美大結局呢~:)

 

但是接下來還有好多挑戰呢~_~

10/17我的柔道比賽之路

我的工作上的東西

我的魔術之路(最近真的很想do some magic ,但是苦無頭緒啊..Orz)

我的日文之路  (無言....)

我的腳踏車之路 (快兩個月沒騎了吧...)

 

加油~~~夠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