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就是最近的生活模式吧


原本說是這兩個月要上的遊戲

因為delay了,還在趕工~_~

也因為我個人寫程式很龜毛的個性~也一直拖..Orz

因此最近blog文章的產量明顯降低了很多



近況之一:


覺得很久沒有放自拍的魔術影片了~

一直想在來一下~ = =+

但是懶惰的個性~一直沒有用

這兩天來放一下好了~(先預告,比較有動力~XD)


近況之二:


這兩個禮拜六都去上柔道課,參加了好久沒有的"藍多利"(就是實戰練習啦,跟老師PK)

當然還是被老師摔好玩的

柔道好深奧喔~_~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撐握那個fu



近況之三:


前一陣子遇到幾個有在玩股票的朋友

他們聽到我的公司名稱之後都說,"挖~你們公司的股票最近很殺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看都覺得還好~_~

是因為我不懂嗎~_~

最近一直努力想去搞懂這個東西~

先從基金開始吧

話說我被陳X人買的投資型保險,好像應該先練一下怎麼操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