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日本人的創意

常常在日劇裡看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有一些梗,讓人感覺很輕鬆吧

也說不上是什麼來著,就是一種fu

許多日劇裡用的音樂、音效也是

雖然就那幾個音樂,但是聽起來讓人都覺得輕鬆起來了呢~

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是一部很好笑的日劇~

大至上是在講日本地下住了一隻大鯰魚,每 60年三個使者要舉行儀式來鎮壓牠

要不然就會發生大地震..


三個使者分別是鹿、狐狸、老鼠

主角是鹿選出來傳遞手,要傳遞"目"來舉行儀行

然後延伸發生了許多事~






這片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綾瀨遙 吧

我對她的印像只有白夜行裡面演的那個心機超重的女生


這部片裡他演的是一個有點多話,很熱心、很為人著想、又帶點天真的女老師

整個感覺差很多,讓我覺得他好厲害喔~


這部片子一方面算是在幫奈良打廣告吧

看完之後還蠻想去奈良玩的~

那種滿街都是鹿的感覺真不錯啊

所以我要把奈良也放進我想去還沒去的地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