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魔術學那麼久,終於在公司尾牙的時候,第一次親眼看到川劇變臉

阿嫣說他看正版的川劇變臉的臉譜是浮貼在臉上的

而那天我們看的根本就是戴個面具

而且....那個人變一變...臉旁邊就忽然掛了一張臉皮= =

他x的真糗 = =

他還一直自以為很帥的樣子

直到最後要脫帽子的時候他自己才發現= =

真是破壞了我對川劇變臉的幻想啊



那天尾牙,還來了一個魔術師

名字呢...沒聽清楚 = =

上台表演一開始就是很單純的道具秀

好像出了一隻鴿

最後變了畫紙升牌還有炒爆米花

個人覺得..很不怎樣...


個人覺得在那種大家在吃飯的場合,變魔術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魔術這種東西畢境效果是要看一連串才有fu的

大家在下面咳東西根本不太鳥你在幹什麼

如果硬要我去這種場合變魔術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party吧


舞台的東西就該拿到舞台變 ..\  "  /


當然我也知道歹年冬,大家賺錢不容易啦

但是看到很多原來不錯的魔術變出來台下都沒反應,總有被糟蹋的感覺

尤其是現在很普遍的現像,拿了一個道具沒試過幾次就拿上台變

也不先想想台詞什麼的,感覺整個都遜掉了

第一次看到畫紙升牌,牌升上來之後,台下完全沒反應

一方面是台下根本看不到吧...= =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