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出去玩...



我懷念峇里島之旅...

那種感覺真不錯

到一個很不熟的地方探一下險~



忽然覺得最近改變很多

我竟然可以下班之後碰電腦不到五分鐘,真神奇

這要感謝阿嫣~陪我玩wii~(好歹玩wii算是在運動~XD)


雖然醜女人禮拜天約去基隆富基漁港吃海鮮

但是...

第一..印象中基隆除了吃的..好像沒有什麼別的....(有啦..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吸引力..Orz)

第二..當天來回的行程...又冷又累...要玩也來個兩天一夜的吧..(不過兩天一夜去基隆,我也不要= =)

第三...我討厭吃海鮮..-  -   , 我吃東西最討厭吃到滿嘴滿手都油油的.感覺得不舒爽,通常吃海鮮都會給我這種感覺 

台灣的溼冷我還蠻討厭的,不過如果去有下雪什麼的地方~感覺還不錯~XD

所以歹勢啦~你們玩的快樂點~



目前我第一選擇還是沖繩~






因為看到這張圖吧~

這是我心目中的海灘~我覺得這個風景可以讓我覺得很輕鬆~


不過現在是冬天~等春夏我要辦個旅行團~

有意願的來報名吧~

人多就自己組一團,不夠多就跟別人的團~要不自助行也可啦~



在我剩下的人生裡~我有空就要把握機會去多看看這個世界~(講的好像我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