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有趣的排行榜...= =

2007/07/05【開運萬事通】
星座排行榜:男人眼中最好把的笨妹星座(太陽&水星)


這樣講好像很傷人喔?但是其實不是啦~不過這一題是嘉惠男生的,這倒是沒有錯。
有一些女生呢,其實不用太用力,也應該還滿有機會的,因為她們個性當中……你也
可以說天真單純啦,你也可以說很可能她也很渴望愛情等等。那我們來看是誰呢?太
陽水星這兩顆星要看囉~我們不看金星,看水星,因為水星是最有防禦機制的,就是
她會動腦筋去想你要幹嘛,如果水星都淪陷了,那還有什麼好講的?



第五名︰雙魚座

欸?雙魚座上榜了~陳怡蓉。(李威的緋聞對象?)

主持人︰是男人眼中喔?這是重點。
唐老師︰對。

好,我為什麼把雙魚座排在第五名?其實她有沒有這麼笨,我們也真的不知道~有時
候我覺得雙魚還滿會裝傻的,只要不是談工作上的事情,她都是很放鬆的,傻傻的,
講話慢慢的,前言有時候還不對後語,所以男孩子就會有一種還滿好親近的感覺,所
以感覺很好把……但是到底是你把她,還是她把你,那可不一定。



第四名︰金牛座

想不到這個也很好把喔~那就是金牛座的話。當然有個前提啦︰『氣味要合』,譬如
說她喜歡體格好的,而你剛好體格很不錯,那就對了。

主持人︰就是一定要對她的味就對了?

一定要對她的胃口,她很清楚的啦~如果你是瘦小型,或者……譬如說她喜歡姚元浩
這種衝浪型,那如果你是都會型的,她對都會型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但如果有感覺的
話,她就是自己也會滿積極的,會給你機會,就是說,她也會對你笑得特別燦爛,然
後你約她去哪裡,她也不會拒絕──從這一點就可以知道,金牛座對你有沒有興趣。
味道對的話,她就會很希望趕快加速進行,基本上也不會推三阻四,所以如果你要把
,是滿快入手的。



第三名︰獅子座

主持人︰通常是看不清楚,對不對?

嗯。獅子座其實……她也分不出來愛是什麼。有時候她寂寞太久了,這個時候只要有
人來,她都會覺得有一種︰「試試看嘛~大家聊聊天。」高老師妳小心喔~

高老師︰我會戴眼鏡,OK?
李 威︰太飢渴了。
主持人︰沒有啦~是因為真的太久沒有,只要是男生進來就是六十分,就是都OK。

而且她更怕怎樣?她更怕推錯人了。譬如說拒絕,萬一拒絕錯了,萬一這個人真的還
不錯,怎麼辦?

黃老師︰哦~寧濫勿缺啦。
唐老師︰…………你這句話很準確,老師!
主持人︰你也留一點給人家探聽……高老師哪~我們的老師哪~
高老師︰我很挑~我是怕挑錯人,不是怕推錯人。(撥撥頭髮)
唐老師︰很心虛。
主持人︰難怪到現在都沒有什麼機會,一直不會下去。
唐老師︰其實是沒人約。(白目ing)



第二名:處女座

高老師的水星又上榜了~處女座。

高老師︰我真的很好把嗎?(搖頭嘆氣)

其實處女座的人有時候滿主動的,但是她需要一點方法,需要一些台階,譬如說現場
很HIGH,很熱鬧,她就會更HIGH、更熱鬧一點;而且她會有一點小方法,譬
如說趁亂坐到她喜歡的男生旁邊。然後你要是問了她一個問題,譬如說︰「妳頭髮去
哪裡染的?」她就說︰「你喜歡嗎?」可能就靠過來了。

姚元浩︰感覺是有一點……那種很主動的花痴的感覺?
主持人︰……你如果要這樣形容的話……也不是說她是很主動的花痴,她就是還滿主
    動,但會讓你看不出來──是不是這樣?男生其實是看不出來,對不對?
唐老師︰男生看不出來。
主持人︰你會覺得很自然。

處女座會運用一點……好像小哥兒們的感覺來靠近你。那如果再喝一點酒,那個騷浪
勁兒接著就來了,會有一點像酒店小姐。

李 威︰高老師應該不同意吧?
高老師︰我絕對不同意。
唐老師︰拿杯酒過來吧……總之會滿主動的啦。
高老師︰那是另外一種~~李威你是好人,我好喜歡巨蟹座。
唐老師︰她已經開始主動了,收得到訊號喔~
主持人︰另外一種也沒有多好啦……(全場笑)
高老師︰嘉千,妳活膩了?



第一名:牡羊座

第一名這個好把的女生是誰呢?不要殺我~太陽水星如果落到了牡羊座的話。牡羊座
根本是自己送上門來,她非常地主動……其實她就是,如果你們某一個場景對到了,
譬如說你英雄救美,你救了她,等她那一股腦的感覺上來,她就會開始滿腦子只想到
要怎麼樣上到你,只想到要怎麼樣跟你在一起,那中間只剩下怎麼拿捏最後的矜持。
我認識一個女強人型的牡羊就是這樣,因為所有人都聽她指揮,她是女強人嘛~就有
一個男的對她講說︰「會不會熱?會不會冷?」她忽然間覺得︰「全世界只有他關心
我。」而且我跟你講,那牡羊女還已婚,她就開始……因為她老公跟她之間,其實很
少溝通嘛~那她就開始愛上他,然後就一直告訴我,一直問我要怎麼樣把到那個人,
我說︰「妳瘋了……妳冷靜一下。」就拿水澆她這樣……因為她不方便嘛。



所以太陽水星如果落在這五個星座的人,有時候,她們自己掉在自己情境裡的時候,
就會給人家一種好把的印象,自己要當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