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pub~但是周圍的朋友都沒有去夜店的習慣

這禮拜五好不容易有人願意陪我去囉~XD

彌補在峇里島最後一天沒有跳爽的遺憾~

我們去了京華城樓上的Plush

不知道這天晚上大家在慾求不滿什麼.= =

男女跳些激情點的舞我還可以接受啦~

後來還把女生的腳抬起來搖是怎樣 - -b

一堆人在我身邊"ㄌㄚˇ舌"是怎樣..

我好歹也快一年不近女色了~這叫我怎麼受的了啊...Orz

不過帥哥正妹這樣搞就算了~還蠻養眼的

後來還有一個胖妹也來玩...Orz...

不是想作人身攻擊啦...但是那個畫面....實在不是很好看= =

後來還一對一對的直接到旁邊的沙發上用起來了= =(只有抱在一起親啦~XD)

大哥...Get a room..= =


後來回去的時候,很衰的弄丟了停車卡

管理員ㄅㄟㄅㄟ說要從早上開門十一點開始算= =...要680ㄝ..有沒有搞錯啊

後來換了一個大正妹過去跟管理員ㄅㄟㄅㄟ盧一下..哇咧...才講不到三秒鐘馬下降價到200~XD

女人的武器....果然很有用...每個女生都應該要練一下~XD


不過整體來說~跳的還蠻爽的啦~XD

還看到一堆很正的辣妹~XD

蠻好~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