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總統普京10歲就開始學柔道,曾經是列寧格勒的柔道冠軍。他說:「柔道能鍛煉人的勇氣,同時讓練習者懂得尊重對手和保持謙虛。」
本週運勢 - 射手座( 2007-05-20 ~ 2007-05-26 )


射手座
( 11/22 - 12/21 )

本週運勢


從周一一開始你就會被一件重要的事情牽住,而且這件事情還是比較有挑戰性的,所以你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做好它,而且這件事總讓你出乎意料。周三的工作說完成了,你還是放心不下,說沒完成,可你總是找不到還需要什麼,所以比較令你頭疼。周四的時候,你最好靜下心來多方面考慮會更好。把收尾的工作留到周五一起解決。
愛情運方面,愛情運勢不錯,在周末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機會,策劃一個小小的活動,讓自己接觸一下異性,或者把異性朋友約出來一起玩,增加一些感情,本周會拉近你們彼此的關係,但也不要過分親密喔!
財運方面,本周的前幾天財運方面還算持平,沒有大幅度的變化。周六開始基本都是為自己心儀的異性所消費,玩的開心也就不會在乎花多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