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每個人都有自己刻苦銘心的過去

我一直都很喜歡去聽大家的故事

不過最近越來越開始感覺到朋友們的故事都越來越長了

我自己的也是...

漸漸的開始了解,每一個故事都是只能屬於每一個人的寶物

只有真的經歷過才能了解到什麼

以前看海賊王

魯夫說不想聽娜美以前的事

一開始還不太能體會那種感覺

最近漸漸的有點了解到那種感覺

誰沒有過去

qow yua d losk ilok nfl qow yua ocl ...


我好像一直在尋找什麼東西

也許這個東西根本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也許我也只是為了自己而每天在持續健康的打招呼運動


如果有一天我忽然失去了縺絡,有誰會試著找我呢?(我媽才不會咧.= =)

也許現在有吧,但是還沒找到我

也許我害怕被遺忘

也許我只是希望證明我自己的存在

也許我只是想太多

也許也許也許也許也許也許也許也許

好多好多也許

有沒有那麼煩啊

想離開這個地方

忽然很想念之前自己一個人去綠島,一個人在荒島的黑夜裡的時候

這就是任性吧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娘啊...JG

雞排麵咧...JG

變的只能相信自己也不錯

我走了喔...想我打電話給我~又不是沒我的電話...JG

不想就算了~我不需要為了一個不在乎我的人不爽~JG

壞習慣越來越多

越來越空虛

填不滿了怎麼辦

不要填啊,空一點好




不知道心情好不好...只知道對自己的龜毛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