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的旅館住了兩天之後,我們就轉戰去傳說中的Villa了

一進去的瞬間....哇靠~~~這才叫渡假啊

真是他X的太豪華了~我們是6個人住三間房一組的~

二層樓,加一個廚房還有一個餐廳,然後一個發呆聊天廳~加上一個豪華的游泳池~

一到的當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的換了褲子跳進去了~真享受啊~寶貝~

(P.S.晚上當然還是糜爛傷肝喝酒加熬夜的渡過~XD)

第二天早上起來~有所謂的瑪利亞(P.S.男的..導遊叫的= =)會來幫我們用早餐~

雖然只睡四個小時,還是硬爬起來吃了~我是個沒早餐活不下去的人啊~XD


第三天是個自由活動的行程,我們一早吃完早餐就開始了快樂的玩水~

由於是自由活動,我們晚餐跟下午的行程必須要自己處理

導遊介紹了一個賣場給我們,我們就去逛了一下~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一個還蠻詭異的地方.= =

很舊的感覺...還有老鼠在跑來跑去

不過大家也趁這個時候~買了一大堆禮物回去送人就是了~~


晚上我們作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們去了當地的加樂福買東西~原本想來個家常菜之夜的~

不過後來看了那邊的餐廳,還有仔細的考慮了一下~我們決定在那邊的餐廳吃晚餐XD

到了加樂福~,那邊的感覺~原來峇里島的人也跟我們差不多啊~而不是只有像行程裡

看到的那些?村少年之類的~XD

我們去的那家餐廳,因為是當地人去的地方吧...menu上當然全是印尼的文字

我們只能點有圖的餐.= =

不過我們點了五人份的餐,總共也才7' 8萬盧布吧(換算回台幣大概2?300塊吧)真是太便宜了啊~~XD

而且還不錯吃呢~

後來我們買了雞塊、薯條之類的回去炸來當下酒菜~

真是糜爛啊~XD


也是因為是最後一天晚上,大家都撐到撐不了才去睡~

最後一天,吃完瑪利亞的早餐後,大家都受不了回去睡回籠覺了~

個人是覺得最後一天的行程差了一點

逛了整個下午的免稅店,還有一家賣咖啡的~(聽說印尼的咖啡很讚~)

我不過我覺得我對這類的店比較合味口= =

我買了一個鼓,哈~因為才100塊台幣而已

晚上去逛所謂的洋人街~

一個專門賣真的假東西的賣場~XD

我們的飛機是晚上12點的飛機

在去機場前,我們去了Pub呆了一下

老實講有一點點小悶.= =

一人才一瓶脾酒

看了一個Live Band的表演~有三個小妞穿的很辣,還有一個小哥,在唱歌

唱到後來有個帶動唱,他們抓人下舞池跳舞~

我就跟著跳下去了~XD

不過強烈的感覺大家都high不太起來..> <

大概是酒不夠多吧~XD

不過離開前我們還是跟三個辣小妞照了張合照~XD

真是搞不懂...怎麼去pub的行程會排最後一天啊..Orz

才剛要high起來就要去趕飛機了..Orz



這次的峇里島之行整體來說真是不錯啊~D

每天晚上都在喝酒~又按摩的~XD

不過我們在villa的時候有偷去看雙人的villa...

哇靠...那種地方還是應該是要帶女朋友去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