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已久的峇里島之行終於結束了~

剛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上來po遊記~xd


剛到達峇里島的機場,到了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一下飛機,馬上就開了手機想來照個像

結果沒想到一開機,馬上就來了四個簡訊,二個是中華電信的,二個是當地的電信業者

聽說我在那收簡訊要付錢.= =,業者也真會賺錢啊

坐上了巴士,到了旅館,聽說是五星級的....不過感覺不太出來

是還不錯啦~電視還有東森新聞,飯店的門口還擺了幾台跑車~好像很帥似的

不過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我們進飯店之前有個像機場那種掃瞄器之類的

大概是怕人帶炸彈進去吧...= =

第一天的晚上大家坐飛機也累了,東西整理一下,洗個澡就準備迎接第二天的行程了~


第二天一大早吃早餐的時候,有個小弟會在那專門煎蛋

而且可以會依客人要求去作

不過我們這群英文不好的人

想吃個荷包蛋...沒想到沒人知道荷包蛋的英文怎麼講= =

只能說”the same”看上一個用什麼就跟著吃~XD


第二天的行程是玩水的行程~整體下來我覺得是最好玩的行程之一~

一開始聽說是玩獨木舟,一到的時候一看.....

這根本是八仙樂園的漂漂湖嘛= =

不過是野外版的~在鄉村的小河裡玩漂漂河,雖然這樣講~大家還是玩的很快樂~XD

漂漂湖之後是在激流之中玩香蕉船

還坐船過小瀑布咧= =

玩玩水之後,是坐小吉普摩托車回去吃東西

一輛車駕駛可以坐四個人,分別是駕駛的左後跟右後方,還有一個是駕駛的正前方

我坐的是正前方的位置

在巴士上的時候,聽說峇里島的駕照...只要出錢買就好了

根本不用考

上了吉普車,我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人的駕照果然是用買的 = =

我又坐前面..超恐怖的 - -b

之後去了海神廟~那是一個在退潮的時候會跑出來~漲潮的時候會變成一個在海中的廟

但是好像不行讓老外進去,只能在門口許願~

許完之後,會在你的額頭上貼米粒,還有插朵小花在耳朵上

說到插花~,峇里島的人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插花

去了好多店都喜歡在人客耳朵上插一朵花.~

這是題外話~



很快的進入了夜晚...我們馬上就開始了我們去峇里島的主要行程= =

喝酒喝酒~~~


在峇里島的每個晚上,我們每天晚上都是糜爛的生活~晚上一定有酒= =

然後就是按摩...

行程裡本身附了一個LuLu SPA的全身去角質~

我們又另外參加了一個古式按摩還有一個是精油按摩之類的

所以我們這幾天的行程幾乎就是按摩->喝酒->按摩->喝酒....哈..哈..哈..真糜爛啊

雖然大家最滿意的按摩好像都是精油按摩,不過我都很喜歡啦~

一按我就開始打呼...@@b

還蠻舒服的啦~雖然貴了點= =,主要的錢好像都花在按摩...

二個額外的就60塊美金了..Orz

不過LuLu SPA的時候~好像是第一次去泡玫瑰浴~哈~覺得好娘喔~XD

LuLu SPA作完後,我們去吃一家中華樓~

上菜的速度超快= =,才坐下,所有的菜就上來了

吃的時候有兩個人背著吉它走了過來,一個是老的一個是小的,就開始唱起了歌~

(P.S.台語+英語)

以下是番外篇~:

不知道為什麼就忽然覺得他們的故事可以很感人.@@

就是一對父子,靠唱歌唯生之類的,等下唱完後,換下表演服,回到那一小坪的房間

算算今天賺多少錢....然後就有高利貸之類的出現來討債之類的~哈...哈...哈...

結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