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我認識了很多女生,有幾個真的人還不錯,能帶回家應該算是福氣吧...

但是真的沒有Fu就是沒有Fu

曾經有試著去喜歡看看

但是好像真的沒有辦法....


對我來說,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瞬間吧

就是那個Fu~就是那個Fu~

越來越受不了那種曖昧遊戲

雖然我是個那種認為喜歡就要說出來的人

不過以前有不好的經驗.= =

暗戀+明戀了很久,最後又沒有結果,那種feeling還蠻悶的

還是龜點好...


我喜歡妳~

對一個不是很熟的人這樣講應該還蠻嚇人的吧



但是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只是看外貌啊.= =

事實上這也是很困擾我自己的一件事

(我承認我是個龜毛人...Orz)

為什麼明明覺得一個女生不錯,但是我就是沒有想跟他在進一步

為什麼明明這個女的我才跟她相處一下下,我就有心動的感覺

心真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真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