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

多說多錯,內心鬱悶。覺得活力受到阻礙,做什麼事情都覺吃力,談戀愛更是使不上力。
已有另一半的人感到相處進入瓶頸,最好的方法就是來一趟旅行。13、14日避免嫉妒心讓
內心不好受。

射手座-喜悅是射手渾然天成的能量,跟雙子一樣,只要有射手在場,一定是充滿著歡樂
與笑聲,射手雖然是開心的星座,但是射手自己要能感受到樂在其中的活動,一
定要是跟平日的生活落差很大的,而在旁人來看,簡直是任性到不行的程度。例
如,一早起來,興致一來,就快速地出發去登玉山,若是遇到需要辦登山證等各
種問題,對於射手而言也都不是問題,在出發行近的過程中,射手一定有辦法搞
定。

本周射手座會有幾次機會,跟人吃喝聚會,經驗前所未有。周日周一有不少愉快的經驗,整個一周都得以用歡樂開始。周二周三充滿能量和動力,有心去幫助周遭的同事朋友甚至鄰居做點什麼;周四到周五有點過於興奮激動,但是請冷靜下來想想自己到底要優先做什麼,什麼事情雖然重要,但是可以稍微推遲進行。周六你對一切人和事情都充滿了好奇和疑問,很多事情讓你忍不住一探究竟。
愛情運方面,有伴的射手座和情人誤會越來越深,你忙到懶於解釋,對方就漸漸遠離,到頭來你還覺得感情變生疏是由於對方難以琢磨;單身的射手處於曖昧的感情中想擺脫又難如願。

財運方面,人際關係尤其是能力強的異性會對你的財政收入有很大的幫助,腦力上的勞動會給你不小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