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的很多愁善感...常常會為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流淚
前幾個禮拜在誠品看了一本書叫"不要朋友的長耳兔"是一本圖畫書
雖然講的是很老梗的友情故事
不過看完之後還是忍不住一直噴淚...

這禮拜的結訓假,原本跟軍中的朋友約好要去環島
不過禮拜天下午開始忽然開始胃痛...後來只好乖乖呆在家裡休息..

今天早上還夢到了前女友回來找我
早上一睜開眼才發現原來是作夢...嘖

今天跟我老妹一起出去晃晃
我老妹說我太久沒過單身生活了

也許吧...我該學一學怎麼一個人找樂子
老妹說這個禮拜我不一定要出國~我可能去外島玩~

我想一想好像也是...那禮拜三去綠島玩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