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哪一個禮拜開始,我放假的時候,都是一個人
我會自己跑去逛街,上禮拜終於第一次自己跑去看電影

總覺得白天的時候一個人呆在家裡,是一件很難遛的事...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自己一個人去逛街看電影,漫無目地的走在路上,看到漂亮的店小姐就順便進去逛一下
想說快回歸平凡人的生活,買一些新衣服之類的

今天在逛西門町的時候,忽然有種寂莫的感覺...想要找個朋友打個電話
但又不知道該打給誰該說什麼
雖然我是那種常會打給朋友說"沒事來聊個天吧"的那種人
但今天就忽然很不想那麼作...
心裡偷偷的在期待有誰會在這個時候打個我,說"沒事來聊個天吧"
(前一陣子很多朋友一直被我騷擾...XD,大概好不容易落個清靜吧)

也許忽然發現...不管我打了多少的電話,也沒有辦法解除我心裡那種空虛的感覺吧...Orz

我知道我是唯一一個可以永遠陪伴我自己的人

我知道有一天我的心會麻痺,會習慣一個人的感覺,會變的和這個社會一樣的冷淡...
一方面很希望這一天能快點的來到,因為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的難受...
另一方面,我卻又會痛恨變成這樣的自己...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