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看了很多次,每次還是那麼令我感動...永遠不要忘了年輕時的感動....
這個禮拜終於重新踏上正軌,整個心情終於從兩個理性與感性分岔的小猴變回一個完整的我

最近在看一本書,"Being Yourself is Happy - 做自己是辛福的"
裡面寫了一句話

生命中任何一個變動都可以是一種機會,困境也是一種機會,如果你挺的得住,這就是一個機會

相信這個道理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真正遇到困境的時候,才更能體會到這其中的困難

部隊餐廳裡常常會放一些流行歌,Jesi說這大概是軍隊裡隱藏的危險因素~XD
這倒是真是...部隊裡一大堆被兵變的人.= =
我們班長說...”天啊..這個世界上的女人是怎麼了.."

前幾天放了一首歌...我聽不太清楚他唱了什麼
不過有一句是..."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后的殘酷”
我聽到的時候我的眼淚飆了出來,這句話說起來很容易
但是要能真的很誠心的說出這句話..還真難啊~

(後來查到這是潘瑋柏反轉地球裡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