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人,我以前稱之為"笨女人"
就算她的男人外遇、劈腿、打女人,這種女人依然不願離開她的男人
我發現我也在不知不覺之中成為她們的同好,我也是一個笨女人

在分手之前,她以另一種方式不斷的傷我的心
我在她的身邊連洩慾的工具都稱不上
對於她我可能只是個每天會打電話煩她,每個禮拜會去她家困擾她的人
雖然我的內心深處知道,她不愛我,至少我從來沒有感覺到被她重視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想跟她在一起,我還是愛她
當我發現我變成我所謂的笨女人之後,我竟然沒有辦法清醒
我的理性告訴我,該結束的就結束它吧
我告訴她,如果妳不愛我,妳不想和我在一起,那我們就結束吧...
但是結束之後,隨之而來的是無盡的痛苦
每天的夢裡我不斷的去捥回她,每天的夢裡我也不斷的被拒絕...(靠..每天早上都要被甩一次..Orz)

明明知道我們不適合,但是就是不希望就這樣結束...
明明知道放開手,我就可以自由了...但是就是捨不得就這樣放開
明明知道我在這自怨自艾,她一點也不會在乎,甚至可能正在高聲唱著她自由了...
但是還是在偷偷期待著她的安慰...


我有了未曾有過的感覺
我同情以前我瞧不起的那些放棄生命的人
因為我感受到相同的感覺,雖然只有一瞬間
我同情以前我覺得可怕,由愛生恨的人
因為我感受到相同的感覺,雖然只有一瞬間
對於我自己這樣的變化,我感到害怕...

基督教教人說:神所安排的每一件事都有衪的道理
我很喜歡這種想法
我感受到了無盡的痛苦,但我也了解到了我自己的脆弱

後悔?
我不知道...

我知道在過一段時間,這一段的回憶
會變成我和我未來的知己們聊天的話題之一
會放在我許多記憶裡一個偶而會想起來的角落

至於現在...我他X的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