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片會讓我想到電影院看是一個原因啦~

這一次阿嫣拿到畫皮的特映票~

禮拜一晚上就來去看了

 

我個人本身就很喜歡聊齋這類鬼怪奇幻的故事

聽說畫皮也是聊齋來的~當然也就還不錯有興趣啦

 

這片大體來說~是部很好笑的鬼怪片

先講我覺得幾個不是很好的地方~我個人是挑剔了點

整部片跟"畫皮"好像沒什麼關係

只有一幕不到5秒的"畫皮"~_~

我覺得既然要這樣就不要叫畫皮啦

是為了要尊重蒲松齡嗎~XD   (聊齋的作者)

還有孤妖...為什麼把皮剝下來...裡面是蚯蚓..= =

趙薇在片中被醜化了很多

看的出來年紀大了,當年的小燕子不見了~_~

有個很特別的是...

當王生自殺的時候...現場有人流淚...有人爆笑..這是傳說中的哭笑不得嗎~XD

 

故事性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我對五秒鐘的畫皮很有意見~_~

愛恨情仇都有了~

武打~鬼怪~特效~也都不錯~

打分數的話~我給他80分吧~

 

話說回來~很多鬼怪故事裡都有妖精

孤狸精、蜘蛛精、蜈蚣精、芭蕉精....

很多動植物動不動就可以修練個一千年

然後都要吃人什麼的來修練

為什麼沒有人精

人幾乎每天都在吃雞啊豬啊,怎麼沒有成精~

還是人要成精一定要像戶愚呂弟(請看幽遊白書)一樣作什麼交易才可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