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喔.不是...是上個週末

我k完了這本書~

還記得好幾年前惡靈古堡剛出來的時候吧

那個故事很吸引我

不過這幾年來,殭屍成群的故事越來越多了

活人生吃、毀滅倒數、我是傳奇、惡靈古堡電影版.....(裡面我只有活人生吃沒看過~_~)

大致上的背景故事都是某種奇怪的病毒,會讓人變成殭屍

死了還會站起來到處咬人

這就是殭屍的基本習性吧


手機裡面描述的不是殭屍,是所謂的"手機人"

故事一開始在很平靜的城市

主角周遭的人忽然一個接一個的開始發瘋,變成會殺人的神經病

最後似乎是全世界的人都變成這樣

也不得而知,因為只要一拿起手機,一接聽,就會變成神經病


















這....什麼鬼啊 = =

雖然是很新潮的想法啦

不過我個人對於用科技來作為故事材料,但是又沒有解釋清楚的東西 感覺不是很舒服

就算是他讓一個幕後黑手跑出來說他想控制全世界也好,說是外星人想毀滅人類也好

什麼都沒講~_~

腦袋被清空的手機人還會有集體意識...還會升級...還有超能力,還會讀心術還會托夢還會飛起來!!!???

我不是覺得太天馬行空不好啦...也不是說他用人類腦中95%未開發領域來解釋來說不好啦

只是覺得有點太牽強了~_~  

而且結局也讓我感覺有點錯愕就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