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年多以前吧,我去聽New Skin 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排拆傳銷之類的東西

雖然我覺得那的確是一個很好的賺錢方式

但是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去聽的時候,都會聞到"金錢至上"的味道

(雖然富爸爸說"貧窮是萬惡之源"啦~)


帶我去New Skin的那個人呢

他借了我一本窮爸爸富爸爸

雖然我一直說我家有了,不用了啦

他還是硬借給了我


借了大概一年多吧

前幾天他跟我要,我還給了他之後

才忽然想要翻一下


去抓了電子書

看了一下,忽然覺得被他講的好恐怖喔

不過很多地方是真的講的很有道理


我也要成為一個不是靠死薪水過活的人~

不過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下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