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看,昨天終於去看了這片

看完之後的感覺...只有一個


好不舒服喔= =


不錯的片子,唯一讓我不爽的是

結局沒交代完就結束了

一開始的年輕水手,看到喬安娜之後就一直唱同一首歌  "我能感覺她~~我能感覺她~"

我只能說...感你老木啦...= =

整片他不知道在忙什麼,沒事出現讓法官跑走,接下來就不知道在幹嘛

喬安娜看到陶德是知道那就是他爸嗎?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之後就跟年輕水手跑了嗎?

也不知道這個角色是幹嘛的...好像只是讓法官性幻想還有讓陶德想念的人

大概是篇幅不夠吧..Orz

最後小弟殺陶德的手法也太例落了吧 = =

小弟有在練喔,還知道要割脖子


不過以一個描寫瘋狂殺人魔的故事來講....

它成功了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最後殺法官的時候也讓人感覺很毛

看完之後一直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像芝加哥或紅磨坊這種歌舞片的形式我覺得感覺還不錯啦~

這的確是一部很特別的片子

不知道誰說這是一部那個人看過最高雅的恐怖殺人魔的片子

用這種手法表現的確讓人感覺不是很舒服..@@a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值得看一下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