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一個遊戲

殺手47

玩家玩的是一個殺手,玩家接了任務,可以用各種的方式把目標解決掉

可以像小馬哥一樣從正面殺進去

也可以像小偷一樣摸進去

也可以裝扮成工人,混進去

非常有趣的一個遊戲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已經出到第二代了

現在好像到四代了吧




主角的大光頭很酷,他的Mark就是後腦有個條碼

像徵他是量產的殺手吧(從小出生就被訓練成殺手),他的代號是47


前一陣子聽說要出電影一直很期待

因為很多遊戲的故事都寫的很好,在玩的時候都想說拍成電影應該不錯

不過蠻多電玩改編成電影的結果都不是很好

故事不夠長,為了呈現原作的畫面才有的畫面之類,弄不好反而讓人覺得很怪之類的


昨天好不容易看到了這片



我覺得這部片還不錯ㄝ~

目前看過電玩改編的我覺得這部算是很不錯的片

雖然有點太英雄啦

主角太強了,連一點傷都沒有受過

不過該有的都有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主角跟女主角莫名奇妙就喜歡上對方了吧

又是個篇幅不夠的問題....@@b

不過幸好他們連kiss都沒有,有kiss的話就要在扣分了吧

還有電玩裡的主角我覺得比較性格吧~電影裡的看起來有一點太嫩

不過電影裡的主角走路的樣子的確有電玩裡主角走路的感覺出來~XD


其他殺手殺人的手段,我覺得的都有表現出來

血也不會像陶德一樣亂噴~

蠻推的一部片子

喜歡動作片的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