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一大早我的FB帳號被人盜用了

雖然我一直知道我FB的密碼,安全等級不夠高

但一直沒作修改,想說應該不會有人會來攻擊我

結果今早奔騰就打給我

一劈頭就說”你的FB被人盜用了"

因為我昨天在Open Hack Day,整夜沒睡

還沒聽清楚,還ㄏㄚ了三次

馬上上去看

有人用我的帳號傳了”在嗎?可不可以用手機幫收個簡訊”給我一堆FB上的好友

人總是在出了問題才知事情大條

就跟我最近結石(真的是夭壽痛),痛過了才知道多喝水的重要性

 

今早改了FB密碼,當然提高了密碼的難度,也作了更多安全性的設定(昨天才看到Ben在用,今天也趕快來設定!)

FB密碼簡單沒關係,FB有個功能,就是設定認可的裝置

你可以設定你的裝置,如果今天你要在新的裝置上登入FB,它會傳簡訊要求認證碼

這樣至少密碼被猜到了,還有第二層防線

沒開設定的,也快去開一開吧 ~

 

PS 不過看到大家收到詐騙訊息的回應也蠻有趣的,大家都蠻有創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