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6號,星期日的一大早,我被搖醒,我老婆說他肚子痛

還沒睡醒的我,覺得應該沒怎樣吧,最近幾天本來就有斷斷續續的會不舒服

我就趕快安撨我老婆,後來她痛的受不了了,趕快翻書來看

書上學著...."快去醫院吧!"

我才意識到事情大條了!!

 

快速的整理了服裝,收拾了行李

原本預計是在6/8號才要瓜瓜落地的菲菲,6/6號等不及要來了

早上八九點到了台大醫院

中午左右到了台大醫院

進了產房,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等醫生、等麻醉師、等病房

原來我娘去找的算命師說6/6號是超好的日子~但是礙於醫生星期日要休息

才選了6/8第二好的日子,結果菲菲還是選了6/6號的大好日子來了!!

(p.s.結果我娘就一直在那說,時辰是5:10~6:40,這個時間最好,還一直跟護士小姐說~_~,結果醫生們當然不會鳥我們,因為他們都有schedule滴~)

 

我們在待產房等了很久,還在想說可能會等到晚上吧~,後來等到三點多,護士就進來說4 點開刀~

真是驚喜啊~

我們婦產科的醫生是台大的李建南醫生,他手腳真的很快

4點進去,4點24分菲菲就來了!!!

 

禮拜天一大早原來是個下雨天,天空都陰陰

我記得在護士廣播說"陳宛嫣的家屬請到恢復室來!"

我衝向恢復室時,我前面的那扇窗,陽光出來了~照的我好刺眼

我作人老爸了ㄝ~一不小心就轉職了~人夫變人父了

 

雖然小孩子長的都那個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小孩就是覺得比較可愛~

雖然我臉皮很厚,但是我從來不會在別人的面前逗小孩玩,但是抱著我女兒的那一刻,忽然覺得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我想要的就是我女兒不要哭,就是在那逗弄他~

禮拜一練了一整天怎麼用包巾、換尿布、抱小孩~就是為了以後要好好照顧她

不過還是很累~_~,整個晚上一直哭餓,整個晚上幾乎沒睡什麼覺,一回到家我一倒頭就昏倒了

這才是剛開始咧~我的媽呀~_~果然是甜蜜又沈重的負荷

 

一出場就露兩點

 

 

很喜歡偷瞄的菲菲~

 

更多照片請到我老婆的無名來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