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電影

不是只是看電影...是在電影院的那種感覺~

我很愛那種Fu

 

最近忙結婚、忙工作

事情很多,有點開始煩燥

這個禮拜天,我跟阿嫣去看了末日預言

老實講我沒有很想看這部片,純粹是想"看電影"

而正好他是尼可拉斯凱吉的片~

我岳母也說很好看

也正好,我們去看的時候就快開演了,不用等待~所以我們就去看了

 

挖嗚~一開始果然不錯~

節奏很緊張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解

為什麼尼可拉斯凱吉在一開始沒事會去把信上的文字打到電腦裡去查

很莫名奇妙

不過緊湊的劇情讓我在看的時候倒是沒注意到就是了

一開始營造的那種氣氛還不錯

有種懸疑的感覺

讓人很想看下去

 

不過當飛碟出現的時候.....

我跟阿嫣都囧了...

那一幕....尼可拉斯凱吉演的是"囧"啊~~!!!!!!!!!!!

真的是囧翻天啊~

為什麼是外星人

為什麼外星人不拿MIB的閃光筆就好,要用嘴巴發光

什麼鬼啊

為什麼只救小弟跟小妹

然後要看著爸爸說估的拜

還可以讓小弟小妹各帶一隻兔子,然後不給老爸上飛碟!?

最後救了小弟小妹,然後丟在草原上讓他們自生自滅??

還有為什麼外星人可以預知末來~_~,死幾個人都知道

 

這部片子...我個人覺得結局把它搞爛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