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的書~最近才把它K完

之前會想來翻這本書是因為"香水"的關係

我很喜歡香水這部作品

很多人會拿香水和蝴蝶昋夣來作比較

這是我會來翻這本書的動機啦~



看完這本書的第一個感覺是...很不舒服

除了很不舒服之外.....還是很不舒服...

可能是作者用第一人稱的方式來描述這個故事吧


故事中的兇手佛瑞迪有個習慣

在一開始的時候,他會起很多邪念,例如說他會想對女主角作什麼事

然後又對自己說這都只是幻想啦,當然不會真的去作

很像小朋友明明知道這是錯的事卻又硬給自己一個理由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吧


書中的女主角米蘭達是個很聰明很成熟的女孩吧

就我的感覺,在那種情況下他應該算是很勇敢吧

整個故事裡我感覺到他想活下去的意念

我看完之後我一直都在想,如果是我被關起來那我會想怎麼作

我會跟佛瑞迪要什麼東西~_~

大概是網路電腦吧~_~

不給的話大概就要榻榻米 柔道服之類的吧~



跟"香水"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香水"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也許就是這樣,這本書算是成功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