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某個村鎮被大水淹沒了,消防隊員開了一艘小船去救一個傳教士,傳教士對消防隊員說,我不用你救,上帝會來救我的,消防隊員也沒輒,只好離開

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艘救援隊的船,傳教士也說了一樣的話,不肯上船,最後來了一架直升機,傳教士還是堅信他的上帝會來救他,不肯上直升機,

最後,傳教士被淹死了…

上了天堂之後,他很生氣的問上帝:「為什麼不救我?」

上帝說:「我怎麼沒救你,我不是派了二艘船還有一架直升機去救你嗎!!」



有的時候,我們陷於苦難之中,一直期待能得到救續,但是卻又無法離開那裡,心裡總是偷偷期待有人能伸出援手   (我通常稱這種情況叫"自己的地獄")

實際上…早就很多人伸出援手了,只是自己不會去抓著那隻手(援手)~援手是要抓住才有用的


              (也許是自己心裡的另一面想懲罰自己吧   ,心理學的東西~我也搞不懂~_~,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叫這種情況為"自己的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