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這個片名

是不會太想去看啦

感覺起來好像..不怎麼好看似的


但是主角是 達斯汀霍夫曼娜塔莉波曼

還是來看了一下~

意外的是個不錯的片


片中的玩具店

是一個有魔法的店

但是在這個時代,誰還會去相信有魔法

我們常常會給自己或是任何事物定下規則

而忘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並不是要我們去迷信或是不切實際

而是去接受一切可能,去相信自己

只有相信,才能看見啊~

(就像整鬼專家裡的飛行號一樣 = =)


片中的男孩,雖然年紀小,但是他的許多智慧或是行為比娜塔莉波曼成熟許多

一開始他的帽子被掛在一樓高的地方

他相信自己能跳起來拿到帽子

他去做,他成功了(雖然有點太誇張啦)

在娜塔莉波曼不願接下玩具店的工作

娜塔莉波曼告訴小男孩說

我長大了,我不再是小孩子,我必須賺錢

小男孩說,達斯汀霍夫曼就是因為這樣才把店交給妳啊


當我們長大了並不代表我們要開始向現實低頭

而是要能自己站起來去作,去承擔責任




莎士比亞寫李爾王寫的精采但故事尾聲就只輕描淡寫的寫"他死了"

即使是莎士比亞這麼偉大的作家,在他筆下的人物死亡時就只寫「死了」

(感覺好像魔獸世界裡玩遊戲一樣 = =)

讀者會難過,並不是因為他死了

而是因為讀者看完了他的一生


我的媽啊,真令我感觸良多啊

雖然我沒看過李爾王,但是這種感覺就是讓我很深刻

重點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人遲早會死去,重要的是在你的一生中你作了什麼事

當你的"章節"過去了,還有接下來的故事會繼續下去



但是片中想要抱小會記的小猴子

別在擺衰臉了,我都快哭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