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想要幫google打廣告

不過google這個搜尋引擎作的是很不錯的....




常常有人問我

那個什麼什麼東西要怎麼作? 那個什麼什麼東西去哪抓? 

那個什麼什麼東西要怎麼用? 那個什麼什麼東西有沒有demo?


先生...請先去google爬個文好嗎~_~

有人問我不知道如何回答的問題,我會去google去找一下,通常要不就是前人有問過

然後有答案,要不就是沒有答案~_~

現在有人問我問題,我大多會去goole打下問題然後把第一個縺結貼給他

很沒誠意吧~_~

我只是想表達~google很好用~連奇摩知識裡的東西google都找的到~_~

所以通常我都會直接去google搜尋~_~

請大家善用這個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