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我在墾丁天氣晴"之後呢~就還蠻想去墾丁玩~










前幾天我們一群人就浩浩盪盪的朝墾丁邁進


下午三點多從桃園出發~

我第一次從北部開車到南部~_~

一路上走走停停~新竹接長峰~高雄接阿兵哥大雕~(到九如路了ㄝ~原本還想說要不要順去阿媽家看一下說~)

到墾丁的時候都已經十一點多,快十二點了~哇靠




第一天我們住石牛溪農場

是"這個夏天很無聊"的拍攝地點之一



坐了一整天的車,大家都累翻了

不過我們一到還是把WII打開,開酒~吃宵夜~夜生活可不能少呢~xd

晚上我也理所當然的喝醉了~(喝酒就是要醉!!!!!)



第二天一大早(也沒很早啦....十點吧)

農場送來他們的早餐

      (蘋果!!?)



可惜的是,吃完我們就上路了~沒有仔細逛一下石牛溪~

看起來好像是個好玩的地方>"<


墾丁畢境是個觀光景點~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我們去買了一些水上活動啊~草地活動之類的票卷


首先我們去玩了長峰推的草地滾球

簡單講,就是把人裝到球裡面,然後往下推~_~




大概就這樣子啦~


(這是出發前~)



附上很high的一個影片吧~  



在球裡面的時候過的特別久~_~


後來老闆還問我們要不要被球壓~_~




看起來好像很high~

不過我的回憶只有被撞到鼻子~_~真pity~Orz


玩完草地滾球之後呢~

我們下一個行程是go kart!!

就是瑪利歐開的那種啦~XD




比想像中的難操控

如果沒有速度,很難轉彎,一加速轉彎還真的甩尾呢~真不錯刺激~


這天的午餐我們吃泰國菜~

有夠辣~

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XD

吃完之後在附近逛了一下,想說等下要玩水,又忘記帶海灘褲,就去買一下吧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心血來潮,想買件迷彩的~(真的是心血來潮~_ ~)


買完之後呢~馬上就開始我們的墾丁玩水的行程囉~~~~


~~我和我的新迷彩海灘褲~_~是我接下來兩天的褲子


我們三個男生多參加了二個行程~"大水砲"+"甜甜圈"

事實上這兩個是一樣的東西~ = =b

只是坐的東西長的不一樣

坐上去之後,教練開著水上摩托車,拉著人在海上飆~

還蠻high的啦~不過坐甜甜圈,屁股會一直在海面上磨擦~_~有點痛就是了~

....出發前,打拳擊的裝備~


  ----這是大海砲~





在後面的那個是甜甜圈~坐完之後有點暈~XD




接下來呢~我們又浩浩盪盪的跑去玩香蕉船~

玩香蕉船的地方是在另一個地方~


一開始先穿上奇怪的鞋子~

~這是出發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然後就坐車出發去玩啦


那裡都是珊瑚礁,沒地方放東西所以就沒照片了

那邊水深,一下水就踏不到地面了~一不小心今年的第一次(游泳)就沒了~_~

忽然好想游泳喔~在海邊還可以浮在水面上~XD

不過我們報名的叫"二合一",就是香蕉船+游艇

他就開游艇拉我們坐香蕉船~到外海~翻了一下~在開游艇載我們回來= =

不知道如果沒買游艇是怎樣~_~


晚上呢~我們住的地方就椰林之家~還蠻"民宿"的民宿

門口故名思義,有很多椰子~還可以自己採椰子~真特別的體驗啊~




 






採到了當然要狂飲一番~~xd






長峰很雖的不斷重複著破壞小樹這個劇碼~


晚上呢~我們訂了迪迪小吃~可是訂了很久呢~







也是好辣喔~_~

這一家好吃是好吃..不過竟然沒有提供開水!!!!!!

我讓我在心裡扣了幾分~不過還是不錯吃就是了啦



吃完在墾丁大街上逛了一下~

這是傻b眼鏡~

這是曬完太陽之後臉上會有很多線的眼鏡


今天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還沒咧~還有夜生活~~~~!!!!!!


原本不打算喝了~只剩一瓶玫瑰紅,結果喝一喝不過癮~又去買了八罐海尼根來

喝到大家不想喝了~才睡~_~
~有圖有真相


第三天早上呢~


我們去白砂~

真他X的有夠漂亮呢~我跟長峰忍不住就去換了個褲子下水去了~XD

~飛吧孩子~


很奇怪的pose


~阿嫣~小綠~宛琪~蝴蝶~開心的跳躍

~妮妮現在才出現~

輕功水上漂~一次就ok~XD





旁邊還有人帶兩隻拉拉來海邊游泳呢~真high~

不過只照到一隻~XD



白砂~真不錯漂亮~我喜歡~推薦大家來玩喔~







在離開墾丁前~來到南門來吃冰~~



吃完就要跟墾丁說掰掰啦~~

在說掰掰前~阿兵哥大鵰說要帶我們去出火還有看戰車之類的~_~

臨走前的大合照~妮妮好像不喜歡照相~XD


by the way~這是出火~


為什麼是出火呢?

因為...它會出火..= =

地上會有火冒出來~由於本來就很熱了,來到這根本不是很想看火= =

馬上就離開了呢~


阿兵哥帶著我們去演習的地方看完之後呢~我們就跟墾丁說掰掰啦~~



墾丁真好玩~

我愛夏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