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預告的時候,就熱淚盈眶了

去看的時候,也是熱淚盈眶

但是就站在評論電影的角度來說,我不得不說,狗狗心事贏了~


心動奇蹟是真實故事改編

描寫大地震後,但是救援隊又不能救狗,把瑪莉(狗狗的名字)還有他的三個小孩(剪刀、石頭、布)留在

那裡

然後劇中的小女孩一直很想念他們,最後又回去災區,把他們帶回來

是一部看預告就可以知道劇情的片子


看完之後,我覺得灑狗血是不錯啦,但是可以灑更漂亮一點~_~

地震發生之後,瑪利要救主人,還要拍瑪利走在碎玻璃上面,滿腳是血的畫面...

感覺有點小low

而且小女孩長的太醜...個人覺得是大敗筆,一家人只有小弟弟和爺爺長的好看

讓我真的蠻懷疑他們是不是一家人

尤其在最後,小女孩和瑪利相見還要用慢動作...我覺得low到爆~_~


整體來說,我覺得狗狗心事好看超多

心動奇蹟嘛~唯一我想推的是瑪利跟剪刀、石頭、布很可愛~

對狗狗有強烈熱愛的可以去看一下~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