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我的身體和靈魂分開了

我有點像泡泡一般,飄了起來

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身體

我感覺到我的意識在某個世界飄動

我不知道我會飄到哪裡

時間是晚上,我在城市的上方,我清楚的看的到街道上的霓紅燈

但是我被不知道什麼力量牽引著


我在享受這種感覺

我知道我只要一動,我的靈魂就會回到我的身體

很想要控制我意識的移動,但是那牽引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

我感覺我到了死後的世界

在那裡,是一個繁華的城市

那裡所有的人,都是在我這輩子裡曾經認識,或是只是擦肩而過的人

但是沒有人看到的我,因為我在哪裡我只是個靈魂

那是只屬於我的世界,我在尋找某個東西,也許是個人,我也不知道

胡亂卻又像是有目的地穿梭在這個城市中,而最後阿嫣站在那向我招手,我飛過去的瞬間,我的靈魂回到了我的身體



我喜歡作夢

尤其是不知道什麼內容的夢,讓我會很認真的思考,我腦袋裡裝的是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