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早上起來,感覺都很特別

有種我是從別的世界回到這裡來的感覺

這幾天都有作夢,我喜歡夢裡的世界

我在夢裡的世界,我看到自己平常看不到的那一面

雖然常常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但是那種感覺很特別


我想要回到夢裡


胸口好悶喔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感覺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地獄

這個地獄是每個人自己建造起來的

自己把自己放在這裡

一方面想要離開,一方面卻又把自己推向這個地獄

我在我的地獄裡


我想要依循著我的價值生存

但是發現好像並不是那麼簡單


就是因為脆弱,才需要透過厲鍊來成長

常常以為自己成長了,才又發現自己還是個小朋友


嘖嘖~


看的懂的人是神經病~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下雨天心情也跟著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