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現場硬幣魔術的時候

是在輔大魔術社近距離大賽的時候看到一位台大的學長變的吧

一開始是很簡單的One Coin Routine, 一枚硬幣消失,然後從另一個地方變出來

最後變出一枚大幣之類的

不過每一次消失之後我第一個直覺就是硬幣在另一隻手中,結果他馬上就用另一隻手把硬幣變出來了

那時候我不知道任何硬幣的手法,頂多知道什麼叫Classic Palm吧

但是看那位學長的表演,我只覺得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把硬幣換到另一隻手上了


上個禮拜吧(好像.= =a)

我和溫大鳥先生吃飯聊到這一類的事情

他說他之前在國外看到一個人變一個簡單的硬幣消失的效果

只是一個消失,他就挫賽了,因為他的直覺告訴他,硬幣消失了

我覺得這就是原點啊~


魔術總共有19總效果

消失、出現、變形、反自然物理......等等(其他自己上網查= =+)

每一種都是很神奇的東西

玩久了有時候真的會忘掉這一點

不斷的只是想學新招、想要新的效果

回歸到原點

怎麼讓人真的感受到"魔術"

我覺得這是我想去尋找的原點啊~

大概就跟Silver Dream(這個Routine後半部份是從這邊來的)

會想這樣變一樣的感覺吧

希望在硬幣消失的時候能展示雙手,讓人真的感覺硬幣消失了

有的時候太複雜的程序只會讓魔術失去那最基本的效果

就算是最基本的十九種效果,只要能讓人真的感覺到 "it just happened!"

那就是一個很神奇的魔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