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前幾天我在我連結的地方,加了一個blog msn

之前上奔騰的blog就看到這種東西了

那時候覺得很有趣,不過那時候我還在無名,無名那時候好像還沒開始javascript給一般使用者

我也沒試啦,總之就那時候沒放就是了


這兩天心血來潮,就把這個東西放了上去

感覺像是留言之類的,不同的是我會在我的msn收到


仔細想一想~

好像變成什麼0204之類的,"我現在在線上喔~"

差別是,我沒收錢~我也不會跟你講什麼0204說的東西


放上去之後,自己玩了一下~

就一直在那邊自己丟自己....


好像是自閉兒童作的事喔 = =


總之呢,我msn本來就沒事會掛線上

但是呢~我人也不一定在電腦前~好玩的東西~

有興趣的人也來玩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