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目前我看到周遭變魔術的人裡面,"創意"這個觀念好像是我最少看到有人去作的東西

在我開始學魔術的時候,我常常會接收到這個information

"創意"是非常重要的,上台的時候應該盡量表現自己的創意

這不一定指的是表演一定要發明新的效果

或是應該為了要表現創意而去犧牲原來的效果什麼的

舉個例子吧

今天學到了一個招式或是一個手法

大部份的人會去作的事就是把它練熟


而有創意的人就會去思考這個魔術的效果要如果會更好

或是有沒有更簡單的方式可以去作到一樣的效果

手法常常會因為用的人不同而有些微的差距

所以學到新的手法的時候應該去想,怎麼作會比較適合自己


以前在社團教學的時候,我常講

今天我們教的是一個"原理"

你們要作的是怎麼去應用



不過現在想想這對一般只是想學個兩招的人這好像太難了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