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上手呢?

有人可能會選擇買一些小道具來變

但是我不太建議這樣作

我覺得使用一些小道具是給超外行的人或是有一些底子的人覺得有趣才去使用的

道具通常只有一個效果,也不能檢查

對於一個認真想學魔術的初學者來說,個人覺得這就是所謂的花冤枉錢

如果只是過年嘉節想變個小魔術娛樂一下大家

那就去買個小道具表演一下就可以啦~(也不用在看下去了 - -b)



一開始我建議從撲克牌上手

撲克牌要難可以非常難,但是要簡單也可以非常的簡單

對於初學者,只要一副撲克牌就可以表演很多簡單又神奇的小魔術了(我指的是零手法的喔~)

比買小道具經濟多了~XD


對於剛開始上手的初學者,可以變一些零手法的小魔術

可以不用去害怕會露出破綻,一邊建立信心,練習怎麼去表演

知道的招術就算很多,只要你不會表演,你就等於不會變魔術

等到累積足夠的表演經驗之後,就可以開始配合一些手法來表演



我個人覺得這是個還蠻循序漸進的方式啦

初學者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